Copyright © Some People Say
Design by Dzignine
Thursday, July 28, 2011
. . . .  S T A T U S
Mood : la-la-laa

爱就像一把尺
有时候,我买到一把又直又好用的尺;
也有时候,我也会买到一把凹凸弯弯的尺,一点儿都不好用。

我有一把我很喜欢的尺。
可是因为时间以及缺乏呵护,
这把尺开始显示出它的不愿继续服务。
它开始凹了,凸了,弯了,出现裂痕了。

我依然很喜欢这把尺,
可是不知道怎么,这把尺却让我觉得陌生。
从前一直陪伴我做功课,上考场的用具,
竟然变得如此的生疏,奇怪,无法解释。

是这把尺想另找主人还是我这个主人变了呢?
尺呀尺——从前那完美无瑕的你,到底去到哪儿了?

因为时间,忽略了伤痕累累的你,你还会留下吗?
以往的感情怎么变得今天这样生疏,陌生,害怕再使用呢?

一次的主动,不算什么。
两次的主动,那叫比较主动。
三次的主动,就叫傻。
四次以上的主动,就是失去信心,失望投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