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Some People Say
Design by Dzignine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爱情不是纯粹两个人的事。
如果不被祝福的爱情,是需要泪水和坎坷煎熬出来的。
可能很多人不会和我有同样的思想——
你认为我幼稚,逼你;
你不会知道我也和你一样痛苦。
你看不到远方,我却看到
当我看到时,有人和我说,那是一场虚梦,都不是真的。
失望是一种病。
落泪是另一种病。
心痛也是一种无药可医的病。
当你说那番话的时候,我已经被病毒攻击,快死了—— 
我不能相信,你竟然也是抱着如此一般的想法
我失望,我不能做什么。
因为,你不肯承认你所说过的话
你认为,我冤枉你
从前,我会自我安慰
可是日子久了,你却只想到自己的个人压力,你忽略了我的
你不理会,你不了解
你希望一方的包容
可是你不给我鼓励,叫我怎么走?

哭,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那只是折磨的继续
痛了,又再加痛

我恨落泪
你当我虚伪
我很不被信任
你不当一回事

我也会害怕
一直走,却看不到光
只见到自己越走越深
可是不知道目的地何在
当我害怕时,竟然有人和我说,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没有试过走,说我只是停留在原步,没有努力
我呆住了
我吓着了
我无言了
我难过了
可是,你都不知道这一切是为了什么

那是多么可笑的一件事呀!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你不明白我,我亦不明白你

我好想被鼓励,被安慰
可是都很难
很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