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Some People Say
Design by Dzignine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随缘

再哭,再难过,也不应该和自己的健康过不去
每一个人要对自己负责人
我们都不是完完全全因为另一半而活
做人,万万不可你么执着
凡是有缘分的人,终究会在一起
没缘份的人,怎么强逼,结果还是一样——

也许我会很难过,
也许他会知道,也许他也会不知道,
可是今天起身的我,有很多更重要的事要做
要勇敢站起来。

心里的痛隐隐发作时,我只要咬紧牙更
跟自己说,我能熬过这一切,没关系。

口口声说爱,可是吵架了,不想要回了,别说那是爱
因为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我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主动
让我做一次被动
我累了——

各位,我很好,
不用担心我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就算再难过的一天,终会有太阳下山,
有一个暗处能让我藏的地方
没什么事,不要联络我了
我要一个人静一静

在此停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