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Some People Say
Design by Dzignine
Monday, July 02, 2012

难过,你在听吗?

辛苦了好多个晚上,
白日忙于工作——
原以为今晚我能够早点下线,早点睡觉——
但是不能,
不能睡。
现在的头脑比昨晚的还要会乱想东想西
心情比昨晚,前晚,大前晚,大大前晚来得复炸
我不明白我日日夜夜到底在把守什么,等待什么
我不懂到底为什么我要因为某人不能入眠
那么执著,对自己又半点好处都没有
我实在很讨厌现在这种感受
我很累,的确很累,累得眼睛快开不了
但是,我就是不能入眠,眼泪一直往下涌流,心却一直痛,一直痛。
有种窒息的感觉。
我前晚,或者是再前几个晚上开始慢慢倒数
4号,要到了。
我努力劝导自己,31号不行,那就要5号搞得比31号好100倍
我一直都是这样想,这样继续孤身作战
没有告诉任何人。
不需要他人对我说一番连我自己都会说的“安慰”话
一直那么努力,自己筹谋着,5号要做什么,才是难忘的回忆
我自己就是这样,靠着空想,自己让自己满足地入眠——
入眠,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这几晚,我都靠工作,不停的幻想,看夜戏,搞得很累,才入眠。
因为,我很习惯谈电话入眠。
如今,没有人可以和我聊电话,那我就要自己想办法——
不麻烦其他人。
每晚,我都会和POOH谈谈心事。
述说一整天发生的愉快和不愉快的事。
倘若POOH 会说话,会应话,那该有多好
但是,它就是不会。
最起码,它不会说话讨好我;亦不会说令我难过的话。
真矛盾,不懂我到底是开心还是难过。
这个时候,时间都不早了。
脸长了豆豆,还不怕死,还不要早睡。
眼睛一闭上,一大堆难听的话就进入我的双耳,一直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里
很多,很多,很多难听的话
我很想找人安慰,真的很想。
我不想这样自己一个人度过。
但是,我能找谁?
这么夜了,谁能陪我聊心?
谁能,谁肯?
我不了解我自己。
我明明就是爱,就是关心,就是想念,
但是我的嘴不知怎么就是很硬
我什么都没做——
难怪人家会怪我。
那,我又有什么好埋怨
怪人家不懂得体谅我?
怪人家不认识我?
怪人家不够懂我?
统统都没用。
因为那某人就是不会在乎我听了那番话的心情会是如何
即使他读到这篇文章,他毅然会认为我无中生有,自讨怜悯,做作
我,没有——
我真的很难过今晚。
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