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Some People Say
Design by Dzignine
Thursday, July 26, 2012
爱情
经过了时间的磨练,
有可能变得更坚固,也有可能变得更淡化。
难听的话,听多了,难道就不会对心里的爱造成影响吗?
爱情里,只有责备,难听的话,不谅解,不原谅——
真的很苦。
在一段感情里,不被祝福是同等于被诅咒。
那种苦,你又知道吗??
你永远不会懂。

生日
那是一年一次的东西。
为某人做一点点心意,很难,很浪费时间吗?
5分钟,多吗?难吗?
我不能谅解。我也不能原谅
你的自私。你的不屑。
在你眼里,我是做作;可是在我眼里,你是不义,无情。

24小时
你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忙。
我只不过是绊脚石。
我做的任何事都不重要。
只不过5分钟。
你不肯,你不愿意。借口。荒唐。

我不逼你。
你想怎样就怎样。

31号快到了。
朋友很多都不在。
说真的,我没什么期待。
反正,在某人眼里,那也只不过是,生日,普通日子一个。
是我想多了,烦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