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Some People Say
Design by Dzignine
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好運海鮮飯店——咖喱面包鸡

Advertorial

还没开始实习之前,我到了PORT DICKSON找朋友。我就问说,这里除了出名海滩还有什么好玩的?还是,哪里有好东西吃能介绍?结果,她就介绍了这家餐馆。她说这是当地人人皆知出了名的咖喱面包鸡。当时我就对她说,会很特别吗?我在马六甲也吃过很好吃的咖喱面包鸡,这有什么好特别的?她就笑着说我有所不知了。这间餐馆因如此出名是因为他们称自己为世界最大的咖喱面包鸡。听到这儿的时候,我就开始想象——到底有多大,能得到这样的认同称呼,也许真的很不错,值得尝试一下。结果,隔天我们就出发了。

开了半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目的地——七早八早爬起来,就是为了吃这个咖喱面包鸡。当时我心里在想,千万别给我捉到她在吹大牛。

带着困意的我,进入了他们的餐厅。里面很多顾客都在用餐着,生意看起来还很不错。然后,最让我惊讶的就是看到顾客们在吃着的咖喱面包鸡。我傻眼了——原来,他们所谓的大,真的有那么的大!!!太夸张了!!那个咖喱面包鸡的SIZE就好像——嗯,你就想像比一个正常的人的头还要大就对了!我之前是有试过想象朋友说的大有多大。我真的没有想过那粒面包会大成这样。2个人吃的话,肯定吃到涨死!哈哈—— 开玩笑。新年刚刚过去,一切都要说好的,不能提死不死的。

我当时就好像变成了饿鬼似的,找到一个空位就坐下去了。拿了菜单,我也没什么看,就点了这里最出名的巨型咖喱面包鸡。总共有3种口味,我们就点了那个最多人选的。我都不怎么记得它的名字了。哈哈——短记忆。

点了不久,员工们的手脚也很快。我们点的就被端上桌上来了。那个面包的长相很KAWAII——就有两颗眼镜盒一个横形的嘴巴,身体又大大肥嘟嘟的。超可爱。面包表层是光滑的。一看就知道不会是那种没水准硬邦邦的面包。一看上去,就是又可爱又叫人舍不得吃。可是当然,叫了,等了,当然要赶快起筷品尝咯!

一切开面包后,里面包着了隔外的塑料。里面就是鲜艳的红橙色咖喱鸡。我最爱吃马铃薯咖喱了,通常很少会吃鸡肉。可是这个咖喱鸡真的很好吃哦!平时不吃的我,这次竟然吃了很多。面包松软又可口。和咖喱汁一起吃的时候简直就是一流,没得顶!太好吃了!!吃了后,很有幸福的感觉!哈哈——

虽然我们都没怎么能够吃得完但是觉得这一餐很值得。价钱公道因为食物好吃。我最讨厌的就是食物不好吃,价钱又贵!

总结来说,这家好运海鲜饭店的咖喱面包鸡果真是名不虚传,真材实料,让人赞不绝口。各位如果下次有路过PORT DICKSON的话,一定要记得去他们那里光顾哦!包你吃了不后悔!不吃才后悔!呵呵——

他们的地址:

好運海鮮飯店
Lucky King Bun (Lukut Seafood Restaurant)
No.4366, Taman Aman, Lukut,
7101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Phone: +60 (6) 651 2392 (Mdm. Le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