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Some People Say
Design by Dzignine
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万岁!嘢!

. . . . STATUS
Mood : XD

I'm very happy. Everything is back to square one. We are back together. I'm really very happy! I think this time, both of us really gain a good lesson. The few days of not having each other in companion is like shit and I cannot imagine if it is a permanent separation. I bet I will cry to blind. = / *sniff*

我好开心因为女孩的祷告有回应了。男孩已经回到她身边。她再也不需要天天哭得累倒才不知觉地睡着。好开心,好开心!好希望男孩与女孩真的会好好保守彼此的爱,不要再让它这样轻易流走了。下次,不知道还会不会那么幸运找得回。

在分开的这几天内,我顿时觉得自己好像要永远失去他了。这时,我真的感到不知所措。就在这时也是,不小心被我发现到有个曾经暗恋他已久的女孩既然LIKE他发的一个SHOUTOUT “让时间注定一切吧!”这时的我,坦白说,身为女人的我,感到真的不爽。= / 心里就想,怎么可以这样呢?趁我们吵架时,进攻?这样,不行呀!于是乎,我的妒嫉心起了。这,是因为我真的很在意他吧!不想要一时的冲动而永远把他双手捧送给其他女生。

同时,我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变成木娃娃了这次。笑也不懂,只懂得哭了又哭—— 觉得做什么都无精打采,头还是一直痛,很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烦恼,困惑,感到心里纳闷而引起的头痛。好不孝,还让MOMMY担心了!唉!

坦白说,我真的觉得很无助,心情又超级不好,于是选择出门透透气!拿着钥匙,随手拿了一张RM5,开门,驾着日本进口的老铁马出门去了。我在7ELEVEN停了一下。我买了一杯SLURPEE。喝了几口后,吸了口大气,然后继续踏着铁马去海边。把车给停在一旁后,就找个平面大石,做了下来。手中慢慢拿起了冰冷的SLURPEE,一口一口地吸。好冰,好冷,心也冷可是听到海浪碰上石头,见到眼前的夕阳,无限大的海及天空的一条直线之差的时候,心里却漠然感到舒解,安慰。好像上帝真的在悄悄远远的一方安慰着我。我心果然感觉好了点。喝完最后一口的时候,天不作美,竟然下起毛毛的小雨!我就问自己,是神在表示给我的小安慰,叫我不要再哭了吗?所谓男人膝下是黄金;女人眼泪是珍珠呀!这句话是我发明的。这很真咯!

幸福,是需要去争取。坐着哭,叫,喊,它是不会回来的。当然祷告希望上帝带领也是必须要有的咯!感谢上帝。AMEN!

很感谢这几天开导我的朋友们。我会振作的!我会为自己找到一个轰轰烈烈值得大家祝福的爱情!我一定会!也在此祝福你们每个人在将要来临的圣诞节,圣诞节快乐,恋爱开心。

我爱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