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Some People Say
Design by Dzignine
Friday, June 17, 2011

男朋友----

. . . . S T A T U S
Mood : =)

I feel like writing in Mandarin today. Sorry to those who cannot read Mandarin. 

我的爱情,我的男朋友,我的小小故事——


他是我的克星!他的存在使到我的24小时被分成一半!24个小时不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反而要和另一个人分享。他的存在使到我失去单身自由,再也不能随意偷看帅哥多几眼。他的存在使到我变成24个小时兼职小差,去了哪里都得跟他说一声;出门也不可以出得太夜,不能单独跟男生出门——我的人生已经不再是属于我一个人所拥有的。他,已不知不觉地住进了我的人生里——


我称呼他为“男朋友”。大部分人都不会这样称呼自己的男朋友。我是另类因为我一直都认为自己与他人不一样。也许因为这样,他才看上我这个平凡又没有其他女生来的好的女生吧!


男朋友是个管家公。他从前很爱管,很爱算,很爱面子。样样事都不能轻易草率地开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他非常不喜欢被人念!他最讨厌就是人家在他耳边唠叨。偏偏,他遇上的我就是这么一个爱念,爱讲的女生。老实说,我是个长气的人。


我和一般女生一样,很容易因为一些男生不注意的小事用放大镜来看。我不懂得去理智思考当我认为重要的事情被男朋友视为次要的事情。我不能忍受,我不能接受,我抗拒到底!男朋友与我的思想不完全是一致。当然,那是因为我们俩都来自不同家庭背景和教育。我们是两个不同的人,怎么会想东西是一样的呢?可是,我们在一起后,都很尽量把彼此的距离拉得更近,即使我们是分隔两洲的人。男朋友有时候很粗心大意,没有察觉到我的不悦。因为这样,我感到难过。可是,我又迟迟不吭声。结果,我们俩都受着怨望之气,入眠。


当我气完,说完,念完,讲完后,气也爽了后,回想一切所发生的“小事”,只会叹口气说:“我怎么就是不能够咽下这口气,多多体谅他,不去跟他计较那么多呢?”我爱逞强。不能的也说成能。男朋友有时候不能察觉到我的风云般的情绪,而常常遭到人造“地雷”。我可怜他,可是同时,我对自己也很悲哀,因为我无法挽免及控制自我。男朋友,在此,我慎重跟你说声:“对不起!我爱你!可是有时候,请你谅解我的那股臭脾气。我知道很难顶,可是请你忍耐一下下!我-会学着-努力改进的。这件事里,我没有放下自我去完全谅解你。我希望你能原谅我的自大。男朋友,你是我的克星,也是我的唯一星。你的存在照亮了我的黑暗的路。有时候我会说气话,可是多半都是说爽,说完就不算话了。请你不要放在心里。因为当你难过时,我会不由自我地去思考你为什么难过,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开心回--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都没有办法让你真正开心过来,可是相信我,我有尽力和努力。[我爱你]这三个字是属于你的。晚安男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